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6 16:46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21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和省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会议部署,省发改委规划处、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省经济信息中心相关同志来我市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远洋渔业基地、浙油中心、东海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十四五”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围绕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涉及各地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本地区《纲要》实施情况,调研交流主要发展目标指标、战略任务、“四个重大”等实施进展、标志性成果、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研究探讨下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优化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的建议。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里部署推进相关工作。(综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