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召开2023年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16:37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片3.png

近日,全市2023年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对口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对口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对口办)汇报了2022年全市对口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定海区政府、普陀区政府、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毛江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我市对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去年以来,全市聚焦“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工作导向,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对口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走好了“十四五”时期我市对口工作的关键一步,做到产业合作有广度、劳务协作有厚度、消费帮扶有力度、文旅交流有深度、民生改善有温度。

毛江平强调,对口工作是一件具有政治性、战略性和长远性的工作,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更加自觉地扛起“全国一盘棋”的使命担当,继续以排头兵的姿态打造具有舟山辨识度的帮扶成果。做好2023年对口工作,要突出“合作共赢”,做好产业协作的文章;突出“示范引领”,做好乡村振兴的文章;突出“全过程全链条”,做好消费帮扶的文章;突出“海洋品牌”,做好劳务协作的文章;突出“便民惠民”,做好文旅合作的文章。

会上,定海区、普陀区、商务局、人社局等地区和部门作交流发言。(经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