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舟山市社会福利中心三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

发布日期:2023-05-04 18:30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舟山市社会福利中心三期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市属有关部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项目位于舟山市新城千岛街道合兴单元 LC-12-04-05 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29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项目拟建3幢建筑,约132床养老及配套用房,总投资额约为 4270万元,建设总周期约48个月,项目的实施有利于缓解我市多元化的养老需求与养老服务供给不足的矛盾。会上, 与会部门和专家组听取项目单位和方案编制单位汇报后,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交流讨论,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文本基本符合审查要求,原则上予以通过。同时,与会部门和专家分别从工作职能和专业的角度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下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项目对接,结合审查意见,指导项目单位开展报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行政许可服务处)

信息来源:办公室(市经济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