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张翼副主任带队赴湖州市、嘉兴市考察学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16:1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推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5月22日至23日,市发改委张翼副主任带队服务业处、市政研室、普陀区发改局赴湖州市、嘉兴市开展服务业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学习组先后走访湖州市龙之梦乐园、嘉兴市科技城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了解龙之梦乐园项目引进过程、建设规划、衍生业态、纳统情况,学习嘉兴市科技城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建设经验。

图片2.png

在走访两地服务业特色点位后,考察学习组分别与湖州市发改委、嘉兴市发改委召开服务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了湖州市、嘉兴市服务业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特色服务业产业、项目情况以及服务业相关配套政策展开交流讨论。

图片3.png

张翼副主任指出,我市服务业一季度增速可观,但服务业发展工作仍存在许多短板,我们将深入学习兄弟地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经验做法,努力提升我市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