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嵊泗县紧盯争先进位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23 16:3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11月20日,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嵊泗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联合多部门保障要素,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截至今年4月,项目场地整理完成55%,储罐桩基工程完成48%,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8788万元。

一是卡牢四个阶段。针对用海审批,专程到省级部门,沟通实施报批的路径,指导项目业主备齐报批组件,做好转报、跟踪等服务。针对规划选址,多次对接同盛集团、申能集团等利益相关单位和上海市发改委,协调沈家湾能源区块控规总平和路网结构。针对用地报批,嵊泗县资规部门在对不受用地指标影响的地块进行出让的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农转用指标,确保供地工作及时推进。针对启动工程,协调原土地所有者同盛集团,提前开展场地平整等工作,为后续项目正式开工提供条件。

二是抓住三大难题。针对路网改线,提前开展新路网规划方案设计,准备前期审批手续,争取年底开工,确保不影响周边企业正常运营。针对电力管线搬迁,申能集团与嵊泗县洋管中心、嵊泗县电力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明确搬迁方案,制定搬迁计划,落实政策处理经费,确保工程正常推进。针对输气管道建设,提早规划建设方案,多次与同盛集团、裕程物流等相关利益单位协调交流,争取在2024年开工建设。(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