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省发改委张曙明副主任一行赴我市调研储运基地建设并召开专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16:36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1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曙明副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储运基地建设并主持召开储运基地合资公司专题协调会,省国资委,省海港集团、中矿舟山发展公司,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副主任听取了双方企业就当前储运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困难问题的汇报,双方企业就下一步的合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省国资委作了相关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张副主任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会议所达到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储运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指导性意见:一是继续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快当前主体工程的建设进度;二是规划纲要和实施方案是下一步工作的总遵循;三是合资合作事宜要有利于充分发挥浙江海港的专业优势,要有利于全省一流强港建设,各方要把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头等大事,确保规划纲要和实施方案落地落实。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