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我委两个案例入选全市2022年实干争先比学赶超案例

发布日期:2023-04-18 15:58 访问次数: 字号:[ ]


2.png

3.png

4.png

4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马上就办比学展示会,对全市各单位2022年“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成效进行现场展示,促进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掀起“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热潮。会议以现场路演和直播形式展示了各地各单位实干争先活动工作亮点,8家单位进行了现场展示。我委“小岛你好”共富行动和“拔钉清障”百日攻坚行动两个案例入选全市2022年实干争先比学赶超案例,充分体现了我委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展现了我委实干争先的火热场面。

“小岛你好”共富行动。2022年6月7日,我市启动“小岛 你好”海岛共富行动,通过3年行动,打造30个特色海岛,走出一条具有海岛韵味、舟山气质的共同富裕路径。首批列入共富行动计划的12个小岛,通过“一岛一品、一岛一策”量身定制创富规划,创造出实践经验。

“拔钉清障”百日攻坚行动。2022年6月开始,舟山集中100天左右时间,在全市开展项目推进“拔钉清障”百日攻坚行动。聚焦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中面临的政策处理、要素保障、项目审批等方面的痛点堵点,建立“进度周报”“快速响应工作群”“现场交办会”等,扫除项目推进建设各项问题,助推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办公室、投资处、“小岛你好”专班)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