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组织双桥流域市级河长巡河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4 18:42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3年4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双桥流域市级河长巡河调研,市委副书记高浩孟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及定海区、双桥街道相关人员陪同巡查。

高浩孟副书记重点查看了前门畈河中游河段黄泥碶区域和上游河段狭门水库区域,实地了解水质及监测情况、库区周边以及河道两岸的绿化、保洁等情况。在巡河检查现场,定海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双桥流域前门畈河、东方河河道基本情况、一河一策制定实施情况、水质监测情况等。

高浩孟副书记对双桥流域河道治理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综合整治。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积极融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有力推动河湖环境稳定向好;二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巡河责任。各级河长要上下齐心,加强联动互通,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日常巡河工作;三要用心管河护河、巡河不留死角。管护工作要立体饱满,要“多查一些、多管一些”,真正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农经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