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我市普陀夏新社区项目土地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1-06-07 10:1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7日,我市第二个省级未来社区创建试点项目——普陀夏新社区地块正式挂牌,夏新社区项目“规划图”正在提速细化为“施工图”。

该项目位于普陀区城西板块,作为城西未来智创城的先期启动区块,规划单元面积63.54公顷,实施单元面积21.58公顷,总建筑面积60.8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项目以创建花园式未来社区为目标,围绕社区全生活链服务需求,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打造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引领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普陀老城区有机更新,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在民生改善、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重大引领示范作用。(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