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印发《舟山市大都市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和《舟山市大湾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1-06-16 09:4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大”建设加快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5月27日,我市印发《舟山市大都市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和《舟山市大湾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

《舟山市大都市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加快新型城镇化发展、加快建设“两城一县两镇”、加快推动甬舟一体化合作、加快建设高品质城市、做好统筹推进等五个方面内容,明确了30项具体任务,突出大都市区建设在全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主平台作用。

《舟山市大湾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推动湾区建设评价指标争先创优、推动产业科创高地建设、推动开放高地建设、推动美丽湾区建设、强化统筹推进和要素保障”等五个方面内容,明确了30项具体任务,积极将大湾区建设打造成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海经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