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落实减租政策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1-05-08 15:00 访问次数: 字号:[ ]


我市实施一系列举措确保租金减免政策应减尽减,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经核查,去年以来,我市已减免各级各类企业房租共计2.7亿余元,惠企企业(团队、经营户)2300余家。其中,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截至目前累计减免租金411万元,享受房租减免的企业(团队)数量357个;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产房租减免和国有企业减租共计减免租金11927.16万元;非国有商品交易市场累计减免摊位租金532.69455万元,惠及经营户1261户;全市龙头商业企业减租共18家累计减租12533万元;全市三家经济开发区有经营性房产累计减租1744.97万元。此外“三减联动”政策落地后,合计实现“三减”金额3351.86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1.73%,其中,减租减费金额2513.79万元,政策资金最终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承租户697家。

核查中也发现存在个别企业未减免到位等问题,涉及金额5万余元。下步,我市将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落实,确保4月前全部完成整改,推动减租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体改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