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舟山市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三期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5-28 15:36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舟山市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三期扩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及专项验收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并赴工程现场,对工程建设内容、建设管理、工程质量及试运行等方面进行了验收,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该工程主体建设满足设计标准,达到批复要求,工程质量、环境保护、安全运行正常,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工程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盘峙村团鸡山岛,舟山市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三期扩建工程建设规模为新增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及配套的烟气净化系统,建设一台12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35KV海底出线电缆一回。项目建成达产后,舟山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4条垃圾焚烧线具备日处理生活垃圾1650吨、年处置垃圾57.75万吨的能力。本期工程决算总投资为29085.85万元。(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