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沈权副主任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15:41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沈权带队赴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马目油库和册子-马目输油管网项目建设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审批、项目推进难题。

沈权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册子油库联通线输油管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项目前期进展具体情况,随后在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马目油库组织座谈会听取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金塘-册子输油管网等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研究分析涉及相关问题,讨论解决路径,深入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找准服务企业的“小切口”。

沈权副主任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认识、主动靠前,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对“三服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将汇总好、交办好、落实好、反馈好,及时掌握、协调企业项目审批中涉及的难题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行政许可服务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