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六家园区入围浙江省公布开发区(园区)名单(2021年版)

发布日期:2021-05-21 17:2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浙江省开发区(园区)名单(2021年版),全省共134家,其中舟山有6家入围,分别是舟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舟山航空产业园)、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浙江定海工业园区(舟山船舶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浙江普陀经济开发区(浙台〔舟山普陀〕经贸合作区)、浙江岱山经济开发区、嵊泗县小洋山区块。

开发区(园区)的发展是我市经济增长的引擎,下一步,我市将正式印发《舟山市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总体方案》,重点抓好精简机构设置、理清职能边界、改革人事薪酬、重构运营模式、优化营商环境、壮大企业主体、提升开放格局、创新驱动发展、推进有机更新、优化空间结构等10项工作,努力为开发区(园区)提升发展水平提供保障。(海经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