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发布《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意见》

发布日期:2021-04-07 15:19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市通过了《舟山市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若干意见》包含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职能分工、计划管理、实施管理、竣工管理、监督管理、责任处理、其他等七大块内容,提出共15条具体要求。

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是用好财政资金、拉动有效投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若干意见》旨在要求各牵头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动真格抓实抓细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闭环管理。要严格规范计划编制、项目审批、招投标、组织实施、竣工验收等程序,把住源头关,防范廉政风险。要关口前移,突出事前事中事后,确保全程公开透明,筑牢招投标防火墙。要加大违规违纪行为惩处力度,坚决遏制肢解发包、规避招标等行为,做到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投资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