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6:33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学习要求,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於树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倪福堂主持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於树波同志传达了3月2日俞东来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发展大势,矢志创造新的发展奇迹;深刻领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增强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於书记强调,全委上下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发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做好深入学思践悟的结合文章。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筑牢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民族观、国家观。三要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实践锻炼、规矩意识、工作能力,铸就发改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激发创造性张力。四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数字化改革、“重要窗口”建设,认真谋划实施一批“四个重大”,构建经济新发展格局。

最后,於书记就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作了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各项要求全面落实,不打折扣;二是要注重方式创新,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三服务”活动常态化,多开展有鲜明发改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宣传长廊等主流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度宣传,讲好发改故事。(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