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我市智慧停车(定海、普陀)一期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组评审

发布日期:2021-04-27 16:37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舟山市智慧停车(定海、普陀)一期项目设计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市有关部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对工程设计方案布置、投资概算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并通过专家组审查意见。

项目概算总投资3494.96万元,包括定海片区、普陀片区2747个收费泊位(不含停车场和试点工程),其中定海区域车位总数为1636个,普陀区域车位总数为1111个。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解决老城区路边占道停车问题,实现停车资源高效利用,有效缓解“停车难”、“难停车”的现状。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项目对接,结合评审意见,指导项目单位开展报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行政许可服务处、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