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参加与沪同城座谈会暨大陆(小洋山)引水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7 16:39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6日,嵊泗县政府召开与沪同城座谈会暨大陆(小洋山)引水项目签约仪式。在实地考察后,嵊泗县人民政府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签订“嵊泗大陆引水工程”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舟山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华伟,嵊泗县委书记邬剑波,上海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签订的协议内容,双方将对小洋山岛上现状DN500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在现状DN500水管预留口接出供水管一根,敷设至薄刀嘴岛东,再敷设海底管道至泗礁岛,在泗礁岛设增压站。管道总长约36公里。项目竣工后,将通过小洋山港区向嵊泗供水1万立方米/天,年引水量365万立方米。

实施小洋山港区至嵊泗供水工程,将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交通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