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我市参加国家发改委关于做好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5:58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6日,国家发改委一行在宁波发改委召开关于做好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调研座谈会。外资和境外投资司副司长郑持平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发改委李强副主任汇报了我市利用外资、境外投资形势以及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建设情况,并借此机会着重向国家发改委和省发改委提出了恳请解决我市发展制约因素的相关诉求。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冯必君副局长对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型经济体的相关工作考虑做了汇报,同时也将事关自贸区进一步发展、需国家和省里支持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持平副司长与各参会单位就建设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促进构建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要求会后要将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交以便做进一步研究。(投资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