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勾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费调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7:45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勾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费调整座谈会,研究调整勾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收费标准。会上相关部门对勾山处理厂基本运行情况、收支情况、近三年污水处理成本监审情况,以及勾山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单位、企业代表就勾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调整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认为,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等五部委联发的《关于完善长江经济带污水处理收费机制有关政策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20〕561号)文件精神,按照“污染付费、公平负担、补偿成本、合理盈利”的原则,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勾山污水处理厂应逐步提高污水处理费。(价格处、价格成本监审局)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