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省级特色小镇集聚多个创新发展载体助力小镇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5 15:40 访问次数: 字号:[ ]


自2016年特色小镇创建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小镇内创业创新综合体、研学基地、疗休养基地、数字化示范试点以及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等相关载体的打造,取得一定成效。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小镇内获省级载体2个,市级载体1个,分别是定海远洋渔业小镇内的浙江省舟山定海远洋渔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被认定为第三批省级创业创新综合体,定海远洋渔业小镇研学基地为第二批舟山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嵊泗十里金滩小镇内的嵊泗菜园镇高场湾村被认定为首批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下一步,我市将推动全市省级特色小镇向 2.0 版迭代升级,进一步加大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平台培育以及省级示范试点或基地的打造,争取我市特色小镇100%建有创新平台,争取荣获更多的省市级示范试点和基地。(体改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