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全过程全部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31 17:25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由省发改委、省国调队以及省级各营商环境指标有关单位的复核组一行结束在我市的实地核验,标志着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全流程全部结束。

本次实地复核,省复核组首先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在企业开办、获得用电、获得用水、登记财产、纳税及获得网络6个指标对应的办事服务窗口,查看、复核后台相关数据以及具体企业办事全流程数据,核对相关案例数据是否真实。然后赴抽样企业,与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办理流程以及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

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分部门填报、企业调查、实地复核、数据汇总分析、出具报告5个阶段。实地复核结束后,省发改委将对全省数据进行汇总分析,预计将于6月份出具各地2020年度营商环境报告。(体改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