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开展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内容依法审批(核准)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8 09:51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发改委对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内容依法审批(核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自查、抽查的方式,对各县(区)发改局、功能区管委会经发局在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批复中是否严格依法一并审批(核准)招标内容开展检查。

经自查,2020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8日,全市各地审批(核准)项目数515个,需依法审批(核准)招标内容项目数445个,实际依法审批(核准)招标内容项目数440个。同时依托投资在线平台3.0,检查组对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月8日审批(核准)项目开展了抽查,其中有5个项目未依法审批(核准)招标内容。

市发改委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地严格落实整改,许小月常务副市长也专门作出批示。下阶段市发改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定期通报,确保各地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内容依法审批(核准)相关规定落实到位。(行政许可服务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