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2020年我市投资增速企稳回升

发布日期:2021-01-29 10:4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市发改委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以“三会三见”、“专班运作”、“赛马晾晒”等举措,确保投资增速趋于稳定,项目推进和要素争取成果显著。尽管在疫情、新旧动能转换等不利因素影响下,我市的投资增速仍企稳回升,1-12月投资增速约达到1.5%;重大项目有利有序推进,“省市县长工程”项目落地率全省领先、“双百工程”项目圆满完成、市重点项目完成率居全省前列;资金等要素争取得到显著成效,全市共发行专项债券项目45个、争取保障安居工程等各类中央资金2.9亿元、申报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3个等。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围绕“深谋划、强招引、快推进、抢落地、早见效”的工作思路,努力突破重大项目招引,提升审批服务效率,打通要素保障赌点,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继续做好下一年的投资工作。(投资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