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21-01-27 18: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保障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全面应用,规范平台运行和投资项目审批,强化投资项目监管和服务,提升投资自由便利水平,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发布《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管理办法(试行)》,自2021年1月30日起施行。

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是省政府数字化转型通用系统,是全省投资项目唯一申报、唯一审批的管理服务系统。《办法》对参与主体、项目代码、项目审批、项目监管、项目服务、运行管理、督查考核等予以明确,确保平台全面应用“四个100%”(100%平台申报、100%平台审批、100%平台出件、100%全覆盖)。省发改委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定期对各地平台“统一收件、统一审批、统一出件”和“两个不得”等应用情况进行监测、通报,平台应用绩效纳入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年度考核。(行政许可服务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