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8:26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7日,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林波和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金晔到会指导。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於树波主持会议。

会前,委班子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个人自学等方式及时查漏补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开展意见征求工作;严格落实“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撰写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於树波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开展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并认领责任,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於树波同志代表委党组作重要总结。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秉着对组织忠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放下身段、抛开情面、坦诚相见,认真严肃、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说真话、实话,触及了问题实质,触及了思想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班子成员要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批评建议认真思考,结合分管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并结合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完善发言提纲;要亲自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和落实,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让广大党员群众切实看到整改的成效。(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