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长三角一市三省交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座谈会在浙江湖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15: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今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长三角主要领导人会议精神,落实《2020年长三角地区交通专题合作组工作要点》,9月24日-25日长三角一市三省(沪苏浙皖)交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座谈会在浙江湖州召开。

期间,一市三省共同学习分享各自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和“十四五”规划,以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综合交通规划。互相交流交通强国试点工作进展,分析《长三角地区省际交通互联互通建设合作协议(2020-2022年)》项目进度,磋商省(市)际交通互联互通规划建设协议草案,谋划共建长三角智慧高速公路示范项目,并取得广泛共识。

通过各编制单位的详细介绍,互相学习借鉴规划编制的新理念新思路,全面加强一市三省交通规划衔接,共同绘制长三角交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蓝图。这也是一次强化一体融合与创新之会,借助长三角交通专题合作组平台,积极发挥浙江轮值方职责,各方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理念,共同促进项目共建、成果共享、标准互认、经验互学,进一步建立健全长三角交通互联互通长效合作机制。(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