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省联合检查组抽查督促我市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5 10:40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9日,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省能源局煤炭油气处、省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中石化浙江分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省检查组对长峙岛4#-6#桩人口密集型三级高后果区、马目分输站进行现场检查,各单位就油气管道高后果区的人防、技防、物防,以及分输站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队长朱健辉在肯定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安全事故的同时,指出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漏洞,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紧绷安全之弦,加强与属地职能部门搞好配合,增加日常巡线频度,坚决杜绝出现打孔盗油事件;要定期升级、维护和更新网络防护系统,网络安全尤为重要,防止黑客攻击等事件发生;要提高对中控室管道泄漏报警系统的操作性,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能源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