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徐幸副主任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1 10:37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4日至5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幸带队来我市调研“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和外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绿色石化基地、远洋渔业基地和常石集团,并召开“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

徐幸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和自贸区设立三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自贸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绿色石化基地项目要加强对项目一期的管理,加快项目二期建设,尽快释放产能,完善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加快形成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群;舟山远洋渔业要继续做大做强,主动对接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和农业“走出去”战略,不断提升远洋渔业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外资企业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外资企业保订单、保出口、保市场,减少企业经济损失。(投资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