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富通住电海缆有限公司3万吨级码头工程使用港口岸线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日期:2020-07-21 16:59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杭州召开富通住电海缆有限公司3万吨级码头工程使用港口岸线专家评审会。会议通过了项目使用港口岸线意见。下阶段项目将根据评审意见和与会专家、代表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待修改完善后上报交通运输部批复岸线许可。拟建码头位于海洋产业集聚区舟山岛北部片区,新建3万吨级通用码头泊位1个及相应配套设施,设计年通过能力40万吨,其中电缆26.5万吨,拟使用岸线232米。

富通住电海缆有限公司3万吨级码头工程项目主要承担各类海缆成品及原材料的装卸,同时兼顾海洋产业集聚区货物的装卸。项目建设能够提升我国海缆、船用电缆等特种电缆的供应水平和技术能力,促进我国电缆行业水平的提高,提升国际竞争力,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能进一步提高舟山群岛海洋产业集聚区舟山岛北部片区基础配套服务能力,实现港口资源集约化利用,同时也是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自身发展和服务周边企业物流的需要。(交通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