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7:08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於树波以“自起秋风肃己身,莫让飞鸟系黄金”为题为全委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的廉政党课。党课伊始,於树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秉持初心、奋力前行,以更加担当、务实、向上、有为的精神面貌共同为党庆生。

在廉政党课上,於树波书记以理论结合案例剖析的方式,讲解党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以此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责任使命,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心存戒尺,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深刻吸取教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机关纪委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最后,於树波书记结合当前全市的中心工作和市纪委市监委的工作部署,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知行合一,锤炼优良作风,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执行,对当前开展的各项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做到查深查实,整改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明创城工作纪律,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决战决胜中进一步展现发改委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