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召开省市县长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16:5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省“争先创优”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省市县长工程,6月23日,我市召开省市县长项目推进会议。会上,市发改委首先介绍了省市县长项目落地完成情况,各县区、功能区分别汇报了省市县长项目推进情况,逐个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并讨论交流了下半年可落地项目、下步打算和推进举措。

会上,市发改委周金荣副主任针对目前省市县长推进情况,结合省公布的MEI指数强调,各区块要进一步加快省市县长项目推进,争取6月底新开工2-3个项目,提高落地率;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要结合MEI指数投资方面,各区块要分析薄弱点,进一步抓落实,争取6月评分有所提高。(投资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