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浙江省2020年节能宣传周云发布会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3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2020年浙江省节能宣传周云发布会”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机关事务局共同举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浙江在线、天目新闻、浙广直播、中国蓝TV、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普及节能降耗知识,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全民的能源意识、能效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推进“诗画浙江”大花园建设。启动仪式上,华通云数据、华云清洁能源、大榭石化、省建科院、宁波舟山港、浙江大学共6家单位分享了节能理念和经验做法。

本次节能宣传周,我省推出节能典型案例推广、组织节能技术成果展示、提出绿色出行公益倡议、启动抖音节能视频大赛等面向各个领域、丰富多彩的活动,目的是让社会公众更广泛地参与到节能中来。(来源:省发改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