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信用办开展2020年度“诚信单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0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完善诚信管理长效机制,在全市形成“诚信舟山,我承诺,我践行”的浓厚氛围,根据舟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要求,市信用办于5月25日正式启动诚信单位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推荐申报、初步审查、多部门联评终审等环节,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十家舟山市诚信单位并于6月17日举行诚信单位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以十家诚信单位为典型,全方位展示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果,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树立文明经营、诚信商誉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净化经营氛围、推动信用舟山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舟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奠定基础。(社发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