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省发改委下发六横镇小郭巨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网建设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20-05-20 16:11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印发舟山市六横镇小郭巨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网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通知》。该项目位于舟山六横岛小郭巨区块,区域面积为20平方公里,将建设110千伏输变电工程、10千伏架空线等,为小郭巨区块内用户提供电力服务。项目是国家第四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承担着推进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先行先试的重要任务,由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建设和后期运营。

下步,市发改委将做好增量配电网项目与六横LNG接收站项目建设计划的衔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为六横LNG接收站及其他落户小郭巨的项目提供电力保障。(能源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