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结对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15:4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力帮扶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程,市发改委选派金志春同志担任驻企服务员,结对服务金塘沥港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5日,该企业实际到岗员工总数262名,其中本地员工160名,复工率为100%;外地员工为102名,复工率为85%。

一是当好宣讲员,宣讲解读政策形势。及时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精神和各级各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援企助企政策和要求以微信形式告知企业,让企业从中得到实惠,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二是当好服务员,解决企业燃眉之急。2月27日,市发改委领导为企业送服务上门,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结对以来,已无偿为企业解决了500只口罩、2箱(24瓶)消毒水和2支测温枪,并帮助企业联系购买了500只口罩。三是当好联络员,协调解决复工难题。及时提出了由市港航局、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船用油漆物流运输影响到企业复工复产的建议,并将其反馈给市复工复产专班,在初步回复没有实质性解决办法企业不是很满意的情况下,继续跟踪具体办理部门。(行政许可服务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