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我市多家企业列入国家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0-03-04 11:43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疫情需要和国家、省《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通知》部署,市发改委认真梳理摸排涉及医用物资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医用物资收储等7大类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主动了解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加强与人行、经信等相关部门工作衔接配合,应纳尽纳抓紧做好向上申报满足要求的企业。

目前,我市已有舟山市定海畚金针织服装厂、浙江舟山科成制药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列入全国性名单,金鹰公司、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舟山良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列入首批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下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政策的宣传,做好符合要求的企业滚动申报工作;同时加强服务,持续跟踪了解名单内企业生产经营及物资调运情况,使资金支持政策真正惠及对疫情防控工作有重要作用的企业。(综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