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我市11个重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4 11:4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3日,2020年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舟山分会场活动在小干岛自贸金融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现场通过大屏幕同步观看省主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俞东来向主会场汇报我市重大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新城管委会及项目业主代表中交千岛中央商务区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我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918亿元,占全省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10.4%,年度计划投资213亿元,占全省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的14.5%。项目重点聚焦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基础设施补短板、城市建设、保障改善民生、能源电力提效等关键领域。其中,分会场项目舟山自贸金融中心项目,是以现代海洋产业为特色的超高层城市商务综合体,总投资22.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舟山群岛新区、浙江自贸试验区发展提供重要配套支撑。

俞东来书记对全市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精准施策、乘势而上,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抢回工期和时间,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