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我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4 11:43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8日,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会议。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全省域、全方位接轨融入长三角,努力在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彰显浙江担当、展现浙江作为。

车俊书记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由我省承办,我们要抓紧对接、创新特色、务求实效,全力以赴筹办好,并借机借势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舟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紧扣省“一方案四清单”重点任务,主动融入长三角发展、接轨大上海、甬舟一体化,全力打造长三角海上开放门户和我国面向环太平洋经济圈的“桥头堡”。(海经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