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召开线上视频会议落实重点项目互学互查机制

发布日期:2020-03-10 16:10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6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市发改委召开全市重点办系统一季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省重点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强调要发挥重点项目投资带头作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县(区)发改局、功能区经发局就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编制分享了具体经验和好的做法,对部分项目投资计划安排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落实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重点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建立互学互查机制的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我市实际情况,率先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以交流促提升、以检查促落实,达到了及时发现问题、广泛宣传经验的目的。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符合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有效解决了我市岛际交通不便、出行时间成本较高的问题。我市将继续推广视频会议等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真抓实干”成效。(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