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市发改委实地调研市属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0 11: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推动市属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月17日和18日,倪福堂副主任和纪检组兰保卫组长带队赴舟山第六小学建设项目、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公路工程和市大陆引水三期工程指挥部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查看进出登记以及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三个项目的防疫、复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解答,对较难解决的问题进行收集梳理并及时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同时,调研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级重点项目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公路工程捐赠口罩2000个,进一步助力该项目复工复产。

实地调研中,倪福堂副主任和兰保卫组长对项目方的防疫以及复工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方能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及早全面复工,对防疫和复工中需要政府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共同解决防疫期间复工受阻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防疫和复工复产双落地。(体改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