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宣汉务工人员返舟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0 11:1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助力舟山市已复工企业快速揽回符合返岗条件的回乡人员,市发改委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需求,协助四川宣汉的18名务工人员尽快返回舟山。

2月17日,舟山大洋水产复工在即,但是该企业来自四川宣汉的18名职工却因为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回。市发改委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立即与达州市联系,协调两市相关部门进行周密部署,迅速启动这18名务工人员的返舟复工流程。两市紧密合作,24小时完成填报务工申请、开展体检、安排车辆接送等。18日上午, 18名宣汉务工人员顺利抵达舟山普陀山机场,并由企业接回。

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是舟山达州两市对口工作的重点任务,市发改委将继续强担当勇作为,保持东西部扶贫协作不中断,克服诸多困难安排对口地区劳务顺利输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经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