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第六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16:22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第六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级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梳理总结国家级新区建设发展成效和经验,研究推动新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的政策措施,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各新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一是聚焦创新,大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二是突出主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三是刀刃向内,激发和塑造体制机制新势能;四是立足优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双向发力;五是突出特色,提高新区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气象、担当新作为,成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重要前沿。(海经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