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5 11:05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邀请舟山市委党校庄韶辉副教授进行授课。庄韶辉副教授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讲座,他从充分认识新征程的条件和环境、深刻领会新征程的目标及要求和科学理解新征程的部署与保证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庄副教授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取得决定性成就,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会后,韦建华调研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切实把精神内涵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去。(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