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舟山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15:4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建立健全塑料制品管理长效机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发改环资〔2020〕80号)以及浙江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舟山市发改委起草了《舟山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11月24日前以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舟山市发改委。

联系地址:舟山市临城海天大道681号新城大厦市发改委农经处;联系电话(传真):0580--2285576;电子邮箱:yizhuliushui@126.com。

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