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省能源局季树忠副局长一行赴我市调研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16:26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8日,省能源局季树忠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综合供能服务站进展。调研组先后赴新城北站、岱东站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并召开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推进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综合供能站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县(区)、功能区、各相关企业分别提出了影响项目建设和投运的瓶颈,市级各相关部门现场对项目验收、证照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季树忠副局长强调,综合供能服务站建成投运是2019年省民生实事项目后续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节奏,加强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开辟绿色通道办理各项证照,争取各站点尽快投运,同时要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站点安全平稳投运。(能源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