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主任於树波一行赴国华舟山电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14:58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日,市发改委主任於树波带队赴国华舟山电厂开展“三服务”活动。於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国华舟山电厂一期1#机组拆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2#机组拆除计划以及“十四五”期间新建发电机组的计划。

於主任强调,舟山电厂是我市最主要的电源点,一期1#、2#机组的关停会对我市供电安全造成一定影响,因此企业需继续做好三期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我委将向上做好汇报对接,争取将三期项目列入省“十四五”能源相关规划。此外,国华电厂还要做好集中供热机组改造、新建的计划,考虑燃煤机组、燃气机组等多种方式供热,在控制煤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各工业区用热需求。(能源处)(委内信息、图片新闻、双重行动专栏)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