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倪福堂副主任带队调研国脉海洋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营商环境评估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7 14:40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5日,市发改委倪福堂副主任带队赴国脉海洋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脉)调研。调研组与国脉公司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国脉在舟山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境,并就国脉在2019年深度参与舟山市营商环境评估后,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讨论,并听取对做好2020年舟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倪福堂副主任对与国脉2019年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2020年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希望国脉能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政府做好参谋助手,协助政府完善2020年舟山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在找准问题的同时着力提升一到两个关键性考核指标,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体改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