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0:13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和成效,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党组书记、主任於树波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均明同志出席并作指导讲话。委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自9月12日启动部署以来,市发改委在市委主题办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既抓实规定动作,又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委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更加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实现建设“四个舟山”目标要求的有力保证。全委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把初心和使命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的终身课题,奋力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均明同志对市发改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发改委党组能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把握总要求,始终将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达到了五个具体目标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下一步,市发改委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止步;要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加力加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止步;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止步。(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