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10:12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建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於树波主任首先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做了阐述。於主任指出2019年我委在突出思想建党抓好学习教育、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巡察整改、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坚持党管干部匡正用人导向等五个方面做出了突出成效。同时於主任在加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研判、推进重大战略落地实施、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和招引、加快重点产业谋划推进、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优化民生服务2019年的发展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项目、稳投资、优环境、促改革、惠民生,积极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韦建华副书记通报了2019年集体和个人的荣誉获得情况。(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